你的婚姻還好嗎?中國50%的離婚案件源於外遇

王寶強的離婚案件成了很多人茶餘飯後的話題,而像這種因婚內外遇導致離婚的情況,其實在中國並不少見。

據統計,在中國50.16%的離婚案件,源於第三者介入,也就是說,婚內外遇是導致婚姻破裂的首要因素。

據統計,在中國50.16%的離婚案件,源於第三者介入,也就是說,婚內外遇是導致婚姻破裂的首要因素。

你的婚姻還好嗎

「小三」、「外遇」、「凈身出戶」…這些字眼,在近年來越來越多地進入到我們的視野中,這也從側面說明了如今中國的離婚率實在是高得離譜。

別說咱普通人了,就連明星,想靠著道德、一紙婚約,甚至是孩子來保衛婚姻,都是不可能的。

「小三」、「外遇」、「凈身出戶」……這些字眼,在近年來越來越多地進入到我們的視野中

這個世界上唯一的不變即是改變,人也一樣,沒有誰能夠保證自己一輩子始終如一,但在愛情這件事上,確實有人能做到白頭到老。

其實,婚禮上的海誓山盟,更多的是一種形式,是在浪漫氛圍下做出的感動行為。

而婚後的日子,更多的則是一種陪伴,是在柴米油鹽中一起面對生活的苦與樂。

在婚姻中潰敗的人很多,其中最多的一類人是命中注定遭此一劫的。

所謂的命中注定,是指婚姻雙方對於對方的了解程度並不夠,這一男一女並非因為真正的互相吸引而走到一起。

他們的結合可能源於父母,可能源於壓力,可能源於物質,但唯獨不是源於愛情。

在婚姻中潰敗的人很多,其中最多的一類人是命中注定遭此一劫的

門當戶對

當然,也有一些人明明互相愛慕,為什麼到了婚後卻從戀人變成陌路人了呢?因為他們愛得不夠深,這裡說的「不夠深」不是感情不夠深,而是層次不夠深。

愛情常常使人盲目,盲目到忽略對方與自己的三觀是否一致、脾氣個性是否合得來;但婚姻總是令人清醒,清醒到認清對方與自己是存在一些不可調和的矛盾的。

古人常說門當戶對,這有一定道理,但精神上的門當戶對,要比物質上的更為重要。

無法做到真正的溝通,而這就為外遇埋下了種子

兩個在思想境界上有很大差距的人,註定是無法互相慰藉的,因為他們靈魂之間的鴻溝太大,無法做到真正的溝通,而這就為外遇埋下了種子。

精神外遇往往都要早於肉體外遇。

而精神上之所以要外遇,正是由於自己的精神,與枕邊人的不在同個頻道,這就給了外在的電波以可趁之機。

此外,雙方的家庭,這裡特指雙方的父母,也是婚姻中很重要的一環。

雙方的父母是否開明、講理,對於婚姻的走勢,有著很重要的影響。

精神出軌往往都要早於肉體外遇

相互陪伴

在婚姻中,沒有爭吵最好。

即便有,也應理性看待,只要這種爭吵與矛盾,不牽扯到原則性問題就好。

相較於動物,人本來就是孤獨的,因為人有智慧,但這智慧又不足以讓他洞悉宇宙的真理。

因此,人對生命與人生常常會有著各種各樣的困惑。

在漫漫求索的道路中,人能夠碰到同路的另一半實屬不易。

雖然這個另一半並不能排解你的所有孤獨,但他/她會陪伴著你,讓你不再時時刻刻想到孤獨。

你們在一起,並非為了以後有個孩子,也不是為了共同承擔生活的壓力,只是因為在這苦短的人生中,你們看到了彼此,相中了彼此,並且願意陪伴彼此,共同走完這條路。

在婚姻中,沒有爭吵最好。即便有,也應理性看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