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有跡可循!心理學博士曝男性外遇的「9個外在跡象」

男性外遇總會露出一點蛛絲馬跡。

感情最重要是彼此信任,當開始懷疑對方時,代表兩人的關係開始動搖,心理學博士點出男性外遇的9個外在跡象,若有以下表現,不得不防!

將新朋友掛上嘴邊

兩人的朋友圈重複率很高,但最近常從他口中聽到新名字,每次聊到都能感受到他內心雀躍,開心同時往往忽略你的感受。

最近突然對你很好

沒來由地最近都很順著你,或是買禮物給你,第六感覺得他好像為了什麼在彌補虧欠,讓人覺得很不真實。

手機不離身

以前手機大方擺在桌上,現在無論幹嘛都隨手拿著,好像有什麼祕密怕被你知道,有時候甚至看他對著螢幕傻笑。

突然重視外表

以前穿著一成不變,現在出門會開始重視搭配,甚至愛上運動,很在意自己的身材。

開不起玩笑

以前兩人常可以互開玩笑,現在的他有時候會「見笑轉生氣」,隨口說說他變了,他就想大發脾氣,可以感受他的心虛最大表現。

故意找麻煩

以前明明都可以,現在卻都不行,他開始有點雞蛋挑骨頭,想找架來吵,找機會出門去。

車上副駕駛座位有被移動

女性這一點最敏感,上他車子的時候感覺位置前後有點不一樣,甚至聞到不是車內該有的香味。

朋友突然的關心

許久不見的朋友又或是他的同事,想要找你聊聊,講話支支吾吾,就是想關心你和他最近的關心好不好,有意無意的對你暗示。

眼神不想和你接觸

兩人明明都在家裡,但能感受到他不想和你眼神接觸,甚至交談,他總是在一邊自顧自做著自己的事。